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铁卫拼35分钟受伤下场 法布雷加斯:他是我大哥

2010年06月17日09:55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记者 曹政宁

  你能相信瑞士队会拿下西班牙吗?无论是球员水平、世界排名或者受欢迎程度,瑞士肯定都无法跟西班牙相提并论,他们所有的只是信心,只是拧成一股绳用坚强防守抵挡住对手这一条路。“西班牙很有可能问鼎世界杯,而我们只能尽自己的力量去做到最好,我们是退无可退,西班牙就不一样了。”森德罗斯知道这个时候摆正自己的心态是最重要的。

  昨天晚上由森德罗斯领衔的瑞士后防线组成了“铁桶阵”,任由西班牙人发起一波波进攻都不为所动,直至在下半场刚开始瑞士突然发力由费尔南德斯打进一球,而森德罗斯也尽了自己的全力,只是在上半场第35分钟时因为受伤被换下了场。

  而就森德罗斯本人而言和西班牙打比赛也有种特殊的意义,因为他的父亲弗朗西斯科是土生土长的西班牙人,“这对我来说是极其重要的比赛,不仅因为我爸爸是西班牙人,而且我的表兄弟们还在那里。”在他小时候,他们全家每年暑假都会回到离马德里133公里的圣图伊斯特,后来等到他2003年第一次穿上阿森纳球衣的时候,小镇上每一个人都把他当成了英雄。事实上,只要回到家里森德罗斯的妈妈就会给他做西班牙菜,“土豆煎蛋、加利西亚当地的猪肉灌肠、肉菜饭……这些都是我最爱吃的。”

  不仅食物,森德罗斯也结识了不少西班牙朋友,比如说法布雷加斯,虽说两年前瑞士人就不断被阿森纳租借出去,世界杯开始前还正式转会到了富勒姆,不过这并没有影响这两位之间的感情。“我希望他们能和我们一起进入第二轮,因为自从我来到伦敦后,森德罗斯就好像是我的大哥哥。”法布雷加斯说。

  就像森德罗斯说的那样,他代表瑞士并且因此而感到骄傲,瑞士人是绝对不会手下留情的,什么叫进攻和防守,现在他们真的就跟大哥哥似的给西班牙人好好上了一堂课。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