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者之战希帅胜博斯克 他用胜利让质疑者闭嘴

2010年06月17日05:29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希斯菲尔德?如果不是瑞士战胜了西班牙,爆出了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恐怕没有球迷还会记得这位德国老帅。昨天晚上,61岁的希斯菲尔德战胜了60岁的博斯克,成为了笑到最后的智者。

  希斯菲尔德和博斯克是五名带队获得过两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 (改制后)的教练中的两名(另外三名为弗格森、穆里尼奥、安切洛蒂)。希斯菲尔德曾在1997年带领多特蒙德夺得过欧冠冠军,2001年带领拜仁慕尼黑再次问鼎欧冠冠军。

  离开拜仁慕尼黑之后,希斯菲尔德逐渐淡出了中国球迷的视野。2008年欧洲杯之后,希斯菲尔德选择了执教瑞士队,最终帮助瑞士队成功获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这是希斯菲尔德第一次执教国家队,也是他第一次以教练身份站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怀疑的目光始终伴随着老帅。可是希斯菲尔德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也让所有的怀疑者闭上了嘴巴。

  昨天晚上的比赛,希斯菲尔德镇定自若,一身合体的西服让老帅儒雅无比。瑞士队的球员也从自己的主帅身上看到了足够的自信,虽然进球的是费尔南德斯,但首功却要记在希斯菲尔德身上,如果不是他的调教,瑞士的后防线不会犹如长城一般让西班牙人无法逾越。无论是边路突破还是中路渗透,哈维们始终无法刺透瑞士护卫的铁甲,最终巨人只能轰然倒下,希斯菲尔德则轻摇羽扇,将自己的名字写入了瑞士足球,写进了世界杯的历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