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媒体讽西班牙被瑞士爆大冷:还夺冠热门?呸!

2010年06月17日02:2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夺冠热门?呸!”在西班牙0比1被瑞士爆冷后,阿根廷《奥莱报》打出了这样的讽刺性标题,该报表示,西班牙队带着灿烂星光进入世界杯,但却在首战被瑞士爆冷。费尔南德斯的进球虽然有越位嫌疑,但却给本届世界杯制造了最大的冷门。博斯克派上了伊涅斯塔、哈维、比利亚,但却一无所获。一切的期待,一切的星光,想把世界杯冠军奖杯拿到手中的欲望,都在瞬间消失了。当费尔南德斯突破皮克和卡西利亚斯的防线,将皮球送入球网时,西班牙人的心都停止了跳动。

  相比而言,西班牙媒体的评论要宽容得多。《阿斯报》打出了“西班牙被警告”的标题,报道说,博斯克的球队控制了比赛,是皮球的绝对主人,射门多达20多次,但在临门一脚上存在欠缺,无法穿越瑞士队的钢铁防线,瑞士人打入了一个幸运进球,他们知道如何用秩序、纪律和智慧来保住领先的优势。西班牙队已经用光了自己的资源,现在不能再犯错了。尽管西班牙输球了,但球员仍为自己赢得了信用,我们不应该怀疑他们。

  《马卡报》表示,西班牙遇到了一次严重的事故,西班牙队的控球哲学这次遭遇了挫折,但无论是西班牙球员还是球迷,都不应该气馁,必须要相信自己,要继续成长。西班牙队现在别再幻想着挑衅淘汰赛对手了,现在,生存是第一要务,无论如何,西班牙都要进入淘汰赛,而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赢下剩下的两场比赛。

  最后10分钟的比赛就是冠军杯上巴萨对国米比赛的翻版,只是缺少穆里尼奥而已。博斯克做出了行动,但没有收到成果,最后半个小时就是一出戏剧,西班牙心有余而力不足,球员动作花哨,但却没有推动力。不管如何,仅仅是一场糟糕的比赛而已,不应该对西班牙球员失去信心。西班牙队的风格还在,球队应该振作起来。

  《每日体育报》打出了“天大意外:西班牙输给瑞士”的标题,文章说,正常比赛瑞士人几乎什么都没做,但却凭借一次反击取得了制胜进球。在谁都没有想到的情况下,在全世界都在不断称赞西班牙队的情况下,低级别的瑞士凭借超级防守的战术,1比0击败了西班牙。对洪都拉斯和智利,西班牙不能再输了。西班牙还有2场比赛来逆转困境。西班牙队尽管输掉了首场比赛,从足球角度来说,这支球队仍然值得信赖。 (席尔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