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VS西班牙主力:夺冠热门有5支 没被偷很高兴

2010年06月14日03:3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自从拿到欧洲冠军后,西班牙国家队从人们眼中的“二流热门”一跃升至“一等热门”,来到南非,他们的训练营也自然被来自各国的记者挤满。为此,西班牙足协对球员采取了更多的保护措施,减少了记者们与球员接触的机会。不过13日中午,在一堂训练课后,新浪体育却幸运地抓住了斗牛士主力后防大将卡普德维拉。

  卡普德维拉一向是个豪爽的人,原本他只是过来和一旁熟悉的记者打个招呼,面对我们的采访要求也摇了头,但看到记者失望的表情,他又改变了主意:“好吧好吧。”他笑着走到我们的话筒前。“等等,你刚刚叫我什么?”“卡普德维拉阿?”记者不明就里,卡普德维拉大笑:“哈哈,你应该把重音发在卡普而不是维拉上。”他耐心的纠正着记者的发音。我们的采访就在轻松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

  新浪体育:现在西班牙为世界杯准备得怎么样了?这里的设施,一切都好么?

  卡普德维拉:很好。这里的一切都很完美,我们大家非常满意。现在有了好的设施,万事俱备,只看我们有没有好的运气了。

  新浪体育:这里的保安严格,你们也很放心了吧。

  卡普德维拉:哈哈,至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人来偷过我们,所以我们很满意——只要不遭窃大家就非常高兴了。我知道这边有一些很糟糕的事情发生,已经有两支国家队被小偷光顾过了,所以我们真的需要很小心。

  新浪体育:西班牙所在的H组对于你们来说是一个非常轻松的小组,对么?

  卡普德维拉:不,当然不,谁这么告诉你的?(笑)世界杯上没有任何容易的事情。很明显,在世界杯赛场上任何球队都可能赢球,所以我们无论如何都要小心。

  新浪体育:之后的8分之一决赛……

  卡普德维拉:那是之后了,还是让我们等待小组出线再说吧。眼下最重要的是小组赛,打好了这一阶段,八分之一决赛才会到来的。

  新浪体育:我们可以说今年西班牙的目标是冠军么?

  卡普德维拉:当然希望是如此了。不过还是让我们等着看吧。我们是为了赢得冠军而来的,所以我们也会为着这一目标努力尝试。

  新浪体育:那么在你看来,今年哪些球队是夺冠热门呢?

  卡普德维拉:热门一如既往是那么几支——所有那些传统的强队,比如巴西、意大利、阿根廷、英格兰等等,当然,西班牙也在其中。

  新浪体育:你们球员也会看世界杯的比赛么?

  卡普德维拉:当然,我们从一来到这里就开始关注世界杯的赛事了。比赛中的种种对于我们来说总是非常有意思的。我要说世界杯真是美好的东西。

  新浪体育:谢谢。

  卡普德维拉:不客气。

  (新浪前方报道团 任语之 发自波切斯特罗姆)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