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队训练中折损大将 阿隆索肌肉拉伤痛苦倒地

2010年06月12日19:3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北京时间6月12日18点报道,西班牙队在南非波切俄斯特罗姆完成了第二次训练。由于上周五和波兰队的热身赛伊涅斯塔受伤,他没有参加全队合练。另外在训练中皇马中场阿隆索因肌肉拉伤退出,目前还不清楚他具体伤势如何,能否赶上首战尚不确定。

  在训练时了伊涅斯塔在和一名替补球员慢跑,和简单的传接球。目前众多主流媒体纷纷猜测欧洲冠军斗牛军团在南非首战的主力阵容,博斯克仍然没有确定伊涅斯塔是否首发出场。

  博斯克在当地时间10:30分左右出现在训练场,开始带领球队开始热身活动,然后让球员分成两组进行激烈的对抗训练,其他人在场边慢跑,恢复等等,中场大将哈维-阿隆索突然痛苦倒地,疑似肌肉拉伤,随后他低头走进更衣室。

  (夏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