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维:穆里尼奥去皇马刺激巴萨 小法早晚得加盟红蓝军

2010年06月11日23:0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的中场大将哈维表示,穆里尼奥签约皇马对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都有好处。本周四,哈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对巴塞罗那队而言,穆里尼奥的到来是巴萨继续保持在西班牙足球顶峰的“一种刺激,一种动力”。“上赛季,皇马拥有一支强大的球队,但我们战胜了他们。这次他们请来了一位杰出的主教练,这对我们是一种新的挑战,”哈维说。

  在飞往南非参加世界杯之前,哈维用轻松的语气谈到了他的俱乐部和西班牙国家队。可以肯定的是,这是哈维在世界杯结束之前(我们希望是在一个月之后)最后一次谈到巴塞罗那了。在这次讲话中,除了谈到穆里尼奥加盟皇马一事,哈维还提到了他在国家队的队友法布雷加斯。

  “阿森纳迟早会理解塞斯克的。他想来巴萨踢球,我已经跟他说了,我们会欢迎他,他也将在这里继续享受足球,”哈维说。目前,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分歧在于法布雷加斯的身价:阿森纳认为,巴塞罗那开出的5500万欧元的价格太低了。但哈维表示:“阿森纳最终会让步的,因为谁也不能强留一名想走的球员。”

  接着,话锋一转,哈维谈到了目前最为重要的世界杯赛。他说:“西班牙球迷可以放心,我们会竭尽全力的。我不知道我们会不会夺冠,但我们会尽力踢出我们的风格,让全世界的人都从中得到乐趣。西班牙足球的精髓就是控球、享受,但要做到这一点的前提是我们要掌握球权。”

  今天下午,哈维将和队友们一起同西班牙体育部长利萨维茨基拍一张告别照片。随后,西班牙队将前往马德里巴拉哈斯国际机场搭乘飞机去南非。飞机在23点30分起飞,届时,飞机上将载有音乐、mp3和dvd——最重要的是,飞机将满载西班牙人的期望。(KKGonzale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哈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