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斯克:西班牙只靠嘴拿不了世界杯 决不可能轻易夺冠

2010年06月11日22:2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面对即将开打的世界杯,西班牙队的主教练博斯克希望球迷们谨慎乐观,因为在他看来,西班牙不会轻易夺冠。博斯克说,对于西班牙队而言,最重要的是以良好的状态迎接世界杯的比赛。

  昨天,在出发前往南非的几个小时之前,博斯克在马德里的巴拉哈斯国际机场接受了马卡电台“中间人”节目卡里达德的采访。采访中,博斯克向外界传递的首要信息就是谨慎。他知道,要打进世界杯的决赛是很困难的:“我们是一支想要做到最好的球队,但是不是最好还需要在球场上证明,而不是光靠嘴说。”

  博斯克认为,西班牙在南非夺冠的难度很大:“有人说,按正常情况,西班牙会成为世界杯冠军,但我不这么认为。”他指出,西班牙和英格兰、阿根廷、巴西或德国一起是夺冠热门,但“现在至少有7支或8支球队是处在最高水平的”。

  这位来自萨拉曼卡的老帅表示,自从他担任主教练以来,目前是西班牙队的最好阶段。与此同时,博斯克也看到,自从西班牙在2008年欧洲杯上夺冠之后,整个西班牙在面对世界杯时的心态都大不相同了:“这次和以前不同了。以前只要西班牙能够参加世界杯,人们就感到满足了。”

  当被问到谁将担任主力门将时,博斯克说:“我们对卡西利亚斯的表现感到很满意,我们对他没有任何疑问。但雷纳和巴尔德斯都有同样的首发的可能性。”

  对博斯克来说,当年阿拉贡内斯留下的这支球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未来他们还有很多事要做:“毫无疑问,阿拉贡内斯当年构建了一支很稳定的球队。我们需要做的是沿着这条路一直走下去。”

  至于为什么要征召新球员,博斯克解释说:“任何一支球队都需要时不时地更新,注入新鲜血液也有利于球队的团结。”在博斯克看来,最重要的一点是:西班牙队备战世界杯的情况非常好:“我关心的是,我们的球队要在心理、身体和战术上做好准备。”  

  对于热身赛的结果,博斯克感到满意,但与比赛结果相比,他更注重的是备战的过程:“我们的目的是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世界杯。我们已经向前走出了一步,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在世界杯上尽可能走远。对我们来说,巩固西班牙足球的优势地位就是成功。”(KKGonzale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