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西班牙将捧杯巴西没戏 决赛将在欧洲队间进行

2010年06月11日18:3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分析世界杯冠军时说“我更信任博斯克的球队”世界杯今天即将拉开序幕,意大利虽然赢得了上届世界杯的冠军,但现在人们更愿意说这届世界杯是西班牙的世界杯,博斯克带领的斗牛军团,是目前众多球队中最出色的,他们会捧起大力神杯。

  在世界足坛,目前,温格是享有盛名的主帅之一,阿森纳主帅更是欧洲足坛技术的标志之一,温格肯定的说,目前很多不同的媒体都在预言,如太阳报和马卡报“西班牙是南非世界杯最有实力赢得大力神杯的球队”。

  对我而言,西班牙的实力要强于巴西。因为他们拥有最好的球员,这些球员都有精湛的技术也许他们的技术都很不错。

  “斗牛士军团中的一个运动员我认为很出色,他已经是他球队的队长,法布雷加斯,像他这样的球员,可以让球员的控球时间占尽优势,如果一个球队不能很好的控球,那想赢得一场比赛是非常困难和艰苦的,所以斗牛军团的对手们都非常清楚,要想赢得比赛,要想阻止斗牛军团前进会是异常的艰辛。”温格说。

  “当我看到在这支球队和哈维,伊涅斯塔,阿隆索共同作战的时候,踢的赏心悦目,才华横溢,每个人都展示着自己的优点,和独当一面大将的风范。每个人都是属于博斯克的奢侈品。可以在一起战斗,也可以同1个或者两个前锋一起战斗,太完美了。”

  很多人都相信,斗牛军团想要赢得大力神杯最大的对手就是邓加率领的桑巴军团。他们将是西班牙最大的对手,温格却说:“我看了很多场巴西队的历史性比赛,如果就是这么踢下去按照逻辑巴西可能赢得世界杯,但是我觉得像英格兰、荷兰将更有可能和西班牙进行最后的较量,而不是巴西。我特别希望荷兰能认真的对待比赛,并且一直杀入决赛,因为荷兰队是一只非常华丽的球队。”

  对于哪位球员可以在南非这个舞台上赢得成功,温格肯定的回答,那就是天才梅西:“梅西是一个绝对是一个罕见的射手,他有着良好的大局观,并且技术精湛,脚法细腻。毫无疑问,在当今足坛梅西是最棒的。非常期待梅西可以给我们制造惊喜,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进球,我们相信南非世界杯将是与众不同的,我们不会忘记,因为我们在南非,对于所有人这都将是一届不同寻常的世界杯,毫无疑问,我们都将一同关注着在南美所发生的一切,铭记于心。”(夏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