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白庆幸不是纳尼第二 主帅证实小组首轮即可上场

2010年06月11日15:35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 沈庆丰 谢勤德

  世界杯即将拉开战幕,所有球员都绷紧了神经,谁都不希望在这个时候遭遇意外,谁都不想成为下一个纳尼。但还是有坏消息传来,由于在参加对波兰的热身赛时右腿肌肉拉伤,西班牙中场大将伊涅斯塔有可能将缺席对瑞士的小组赛首战,这对雄心勃勃的斗牛士显然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伊涅斯塔的伤情令人揪心,甚至有消息称,他将无法参加本届世界杯的小组赛。不过,6月9日,好消息传来,西班牙足协表示,核磁共振成像显示,伊涅斯塔伤处呈现肿胀,但并未出现撕裂的痕迹。西班牙足协在其官网发表声明说:“我们并不能决定他伊涅斯塔的康复时间,但我们也从未放弃他参加世界杯首场比赛的可能性。”

  而当伊涅斯塔从位于巴塞罗那的诊所走出时,他微笑着告诉早已等候在那里的记者:“我很好。其实这并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刚受伤的时候,我有点害怕,但是后来医生跟我说这并不严重,对世界杯的比赛也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伊涅斯塔告诉球迷们大可放心:“我现在只感觉有一点点不舒服,但这种感觉微不足道,我现在强烈希望自己能够在世界杯出场,所以肯定不会被这点伤势所阻碍。我们要到16日才跟瑞士进行首场比赛,到时候我应该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更重要的是,我现在心态很乐观,并且会尽可能把恢复时间缩短。”

  “本周我会继续训练。现在不管是精神上和身体上,我的状态都堪称最佳,过去两个星期的训练都非常顺利,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要在世界杯登场了。”身为巴塞罗那和西班牙中场的绝对主力,伊涅斯塔的作用不容小觑,现在他亲口证实自己能出战对瑞士的比赛,西班牙球迷放心不少。而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也确认:“伊涅斯塔的身体状况很好,他小组赛首轮就可以上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伊涅斯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