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曲波支持西班牙夺冠 王皓为此跟刘国梁“翻脸”

2010年06月11日13:04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不得不说的是,在2008年欧洲杯西班牙夺冠,以及华丽巴萨的在这几年的惊艳之后,西班牙已经成为世界杯夺冠的头号热门。

  “快男”冠军陈楚生是个不折不扣的足球迷,他上初中时就迷上了足球,用他自己的话说,自己是先喜欢上足球,再喜欢上音乐的。所以在谈到本届世界杯所支持的球队时,陈楚生认为西班牙是最大热门,他表示:“我期待西班牙夺冠的那一天。”同陈楚生一样的是,国脚韩鹏和曲波,都已将冠军颁发给了西班牙队,“西班牙各条线的人员都是世界一流,他们没理由不夺冠!”

  为了支持西班牙队,世界冠军王皓甚至不惜跟主教练刘过梁“翻脸”。刘国梁用肯定的语气说国乒里无人不爱阿根廷,但从投票情况看来,实际上只有刘指导一人支持阿根廷。有趣的是,作为刘国梁最喜欢的弟子之一,王皓在听说刘指导选的是阿根廷后,更是把票投给了西班牙。“西班牙应该会走得比阿根廷更远。”王皓预测说。

  因为要疗伤所以缺席了国家男篮集训的王仕鹏最近终于要复出了,这位上届世锦赛上一战成名的主力后卫很遗憾因为要训练,所以无法观看世界杯比赛,但这并没有影响他支持西班牙队的心情。“我不知道哪个队最强,但就觉得西班牙队踢球挺好看的。”西班牙的强势,甚至让一些巴西球迷当了“叛徒”。“我以前挺喜欢巴西的,”广东男篮的6冠元老杜锋说,“但今年我打算投给西班牙,感觉他们更年轻,更有活力。”由于旧伤在身,今年夏天没有了国家队任务,乐得清闲的老杜自然也把看世界杯当成了一大消遣娱乐活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曲波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