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奔赴前线 博斯克:希望最晚到达且最晚离开

2010年06月11日09:55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前方报道组报道  6月10日深夜,西班牙队终于登上了飞往南非的班机。出征前博斯克坦言:“虽然很多球队几天前就到了南非,但我们只关注自己。我们是32支球队中最后一个亮相的,这是我们决定最晚去南非报到的原因之一。我希望我们最晚到达但是最晚离开。”

  第一次领导国家队参加大赛的博斯克非常注重球员的心理辅导。周二打完与波兰的热身赛,伊涅斯塔等巴萨球员获准搭乘同一架专机飞回巴塞罗那,小白是为了检查伤势,而佩德罗是与巴萨续约。比利亚回到了瓦伦西亚处理家事,马德里和毕尔巴鄂的球员都回老家与家人告别。

  10日下午一点,国家队重新在拉斯罗萨斯基地集合。伊涅斯塔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抵达集中地后巴萨的这位球星没有发表讲话,他的前场搭档比利亚如此说道:“大家都知道伊涅斯塔对国家队的重要性,比赛中当他申请换人时我的心怦怦乱跳,我只想安慰自己说他不会有大事发生。现在医检后证明预想是正确的,他的伤势不算严重。我们大家都感到高兴”。

  一天的休息放松,使国家队员的精神都回到了常态,没有大胜波兰后的喜悦。拉莫斯、纳瓦斯在展望世界杯前景时说:“从现在开始一切都需要严肃和认真的态度。我们不会想的太远,首先争取打好3场小组赛。我们不能轻视任何对手,尤其是第一个对手瑞士。只有打好首战,在小组顺利出线后我们才有权利去想下一步。”

  晚间,博斯克仍然要求球队在拉斯罗萨斯基地再做离境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晚11点左右,国家队从马德里乘机飞往南非,经过10小时的飞行抵达目的地德班,西班牙2010年世界杯的梦想将由此开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