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评分英格兰众将:鲁尼兰帕德不及格 杰拉德第三

2010年07月17日11:5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结束,英格兰的惨淡经历留给了历史,对于三狮军团来说,英足总决定留下卡佩罗继续带队,而在一个卡佩罗亲自打分的网站上,公布了英格兰全队参加世界杯的平均分,所有上场球员中,只有6个人获得及格分,兰帕德、鲁尼都球员的评分都低于60分。

  “卡佩罗打分网”是卡佩罗执教英格兰之后参与的第一项商业活动,在建立之时,就受到了英国媒体的抨击,《每日邮报》称这是“愚蠢的排行榜”。不过当时卡佩罗说他会利用自己的经验对球员的表现作出评价,并表示自己的评价系统更能真实反映球员对球队的贡献,而这次,可以从卡佩罗的打分中看出,球员对他的帮助并不大。

  卡佩罗根据球员的表现,以100分为满分,对英格兰出场的球员进行了评分,获得最低分的自然是在与美国队比赛中出现“黄油手”尴尬的格林,这个致命的失误使他失去了卡佩罗的信任,此后未能再出场,他只获得了51.67分。

  在大牌球员方面,前队长特里得到了60.48分,在英格兰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特里为了封堵对方的射门,竟然飞身有头阻挡皮球。此外,杰拉德获得了60.98分的平均分,排在全队第三名。兰帕德只有58.58分,而鲁尼也没有及格,只有58.87分,略高于兰帕德。

  赫斯基和迪福都及格了,两人分别是60.15分和62.47分,迪福也是英格兰国家队中获得评分最高的球员。在世界杯全部球员排行中,弗兰以65.77分排名最高,此后是克洛泽(65.39)、托马斯-穆勒(65.36)、伊涅斯塔(65.09)和哈维(64.63)。

  附英格兰球员平均分

  格林 51.67

  詹姆斯 59.28

  格伦-约翰逊 57.18

  特里 60.48

  莱德利-金 57.50

  卡拉格 59.04

  厄普森 60.21

  阿什利-科尔 59.58

  列侬 57.64

  兰帕德 58.58

  杰拉德 60.98

  米尔纳 59.40

  巴里 57.50

  赖特-菲利普斯 61.09

  乔-科尔 55.45

  鲁尼 58.87

  赫斯基 60.15

  迪福 62.47

  (卞卡)

更多关于 卡佩罗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