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新收购名单被曝恐怖级 梅西偶像:买他们可4线争冠

2010年07月15日09: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以来,英超大鳄曼城已经斥资近6000万英镑,签下了西班牙国脚边锋大卫-席尔瓦、科特迪瓦后腰亚亚-图雷和德国边后卫杰罗姆-博阿滕,但据绿洲乐队明星诺尔-加拉格透露,曼城接下来的收购名单更具震撼力。

  绿洲是阿根廷球星梅西最崇拜的乐队,而加拉格是著名的曼城球迷,他透露前几天在和曼城首席执行官库克一起吃饭时,后者向他透露了一些正在运作的收购,那几个名字让他震撼不已。

  加拉格说:“我和库克一起吃午饭,曼城球迷下个月将会听到的一些名字,决定能让你头晕目眩,但我不能透露任何事情。”

  “库克在餐巾纸上写下了这些名字,关于谁将会来到球队,有了这些人,考虑到我们即将拥有的24人阵容,我们下赛季将可以力争赢得一切。这不是夸口,说我们将会赢得一切,但我们肯定会想,英超还有哪个阵容能比我们的好?”

  “切尔西和曼联更有经验,但除此之外,当我看到餐巾纸上的那几个名字,我被震住了,我当时就想,曼城将会是赢得联赛冠军的又一热门。”

  据英国媒体披露,加拉格所说的“那几个名字”中基本确定会包括利物浦前锋托雷斯,而哲科、伊布拉希莫维奇则是其他的备选,另外维拉的米尔纳也是曼城追逐的目标,但具体到队的会是哪几个人,还要看未来这一个多月曼城的操作,可以预想的是,英超的新大鳄肯定还会有震撼级的大手笔出现。而为了给新援腾出地方,曼城已经在进行一些预备性操作,比如向维拉推销爱尔兰、向埃弗顿推销贝拉米等,新赛季曼城的阵容又将有一番巨变。

  曼城前锋阿德巴约已经将目光锁定在了英超冠军上,他认为打好开局该队就有可能争冠。阿德巴约说:“开局很重要,如果我们客场对热刺以及随后对利物浦能有好成绩,这会对信心很有好处,也会向人们展示出我们是争冠的队伍。”

  (李普利)

更多关于 曼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