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红魔传奇:英超已变成一怪物 曼联92一代为何难再现

2010年07月15日09:2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兵败世界杯后,足球圈掀起了反思热潮,对于英超无法出产本土年轻球员的担忧再次被提起,前曼联传奇后卫、现桑德兰主帅布鲁斯就称,英超正在变成一个“怪物”。

  布鲁斯从桑德兰的两个年轻球员说起:“瓦格霍恩和科尔巴克,这对他们是关键一年,他们肯定能靠踢球为生,已经在英冠中证明了自己。”

  “但就像我们所知的,英超的要求是完全不同的,这就是问题所在。”

  “我们创造了英超这个怪物,这是一个非凡的联赛,很好的联赛,但要想培养人却很难。”

  “我们成为了英超的牺牲品,就拿我来说,作为主教练,我在搜寻南美或者欧洲或者其他什么地方,因为我们需要的是来了就能有用的球员。”

  “我当然乐意去从伯利或者罗切代尔签一个20岁的年轻人,我也乐意去签一个年轻的英格兰本土选手,但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出产达到水平的新秀。”

  布鲁斯曾见证过曼联青训的辉煌,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巴特、内维尔兄弟等“92一代”托起了红魔的王朝,但他认为,在现在的体制下,这种情况再也不可能发生了。

  “我们曾经在曼联出产过好的年轻本土选手,但现在我们并不能像过去那样培养出人才了,就是这么简单。”

  “比如说,你再也看不到孩子们在一块球场上自由的踢球了,再也看不到了,他们现在都在家里玩电脑、iPod、iPhone或者其他什么玩意,这些孩子再也不踢球了。对我来说,这是原因之一,还有其他很多原因,但现实就是,我们再也不能像过去那样出产优秀的本土年轻选手了。”

  (李普利)

更多关于 曼联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