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称球员应为世界杯承担责任 自己盼能征战伦敦奥运

2010年07月15日02:4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法新社消息,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当日在接受雅虎访谈时表示,自己退役后没有成为教练的打算,并且透露自己渴望以球员身份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因为跟腱受伤贝克汉姆没能实现第四次参加世界杯的愿望,不过他依然作为英格兰队的工作人员全程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由于英格兰队的糟糕变现,媒体将矛头指向了主帅卡佩罗,这时由此出现了希望小贝可以出任英格兰队主帅的声音,虽然后来英足总宣布卡佩罗继续留任以及小贝的否认,不过这种声音并没有停止。对此,贝克汉姆再次排出了这种可能。

  “我必须承认我从来没有对这件事件产生过兴趣,作为球队主帅对我而言没有任何激情,我更喜欢比赛。相比执教一支球队,我更喜欢去辅导孩子踢球,我喜欢看到他们踢球时的笑脸,这是我感兴趣的。我不会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去当教练,这件事未来也不会发生。”

  在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英格兰队的表现可以说让全世界喜爱他们的球迷失望,对此,全程跟队的贝克汉姆承认,英格兰队的球员应该为自己的表现承担责任。“卡佩罗做了他能做到的一切,他为球员做的很多,但是显然球员的表现是失望的。球员没有执行好教练的意图,没有完成任务,自然就不能取得好成绩。球员们也明白这不是靠个人的发挥,而是一个团队怎样运转,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

  贝克汉姆在四月份受伤后,一直处在养伤与恢复阶段,他自己透露目前恢复情况良好,比预计的时间表大大提前,他本人希望在9月初就可以回来。此前贝克汉姆曾希望可以继续征战欧锦赛,不过现在他透露了自己更远大的目标,他承认自己愿意代表英国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届时贝帅哥已经37岁。“如果我还能踢,我愿意为球队有所作为,如果不可以,我已依然会在那里。”

  (卡卡罗特的四星珠)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