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世界杯最差阵容:英格兰被高估最佳 卡卡C罗皆被讽

2010年07月15日00:0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结束,《太阳报》评出大赛最差阵容,并以戏谑的言语加以调侃和嘲讽。

  格林(英格兰)

  他在南非什么都没有“抓到”,从他脱手漏球的那一刻,英格兰就走上了下坡路。不过格林仍然是唯一带着“奖项”回家的英格兰球员:美国队全场最佳。

  古铁雷斯(阿根廷)

  他居然成为了阿根廷大赛初期的首发右后卫,这让人怀疑马拉多纳又嗑药了。也许纽卡中场踢的不是自己最擅长的位置,但无论是他糟糕的表现还是糟糕的发型都不该有借口。

  加拉斯(法国)

  上赛季在一场阿森纳比赛后,加拉斯被拍到叼着一根雪茄并引发了争议,而在南非世界杯,前锋们在面对加拉斯时可以轻松的叼着雪茄边抽边踢。

  卡纳瓦罗(意大利)

  意大利队长四年前举起了奖杯,还好这一次他们没有夺冠,不然36岁的老队长要想走上领奖台恐怕都需要借助一根拐棍。

  埃弗拉(法国)

  曼联后卫无疑是法国最好的前锋(striker,另指“罢工者”),这位队长掀起了罢训,结局是坐在板凳上看完了耻辱的最后一场小组赛。

  范博梅尔(荷兰)

  他能踢吗?是的,他踢了。这个肮脏的荷兰人似乎对于南非任何会动的东西都想踢上一脚,除了他的岳父、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

  C罗(葡萄牙)

  葡萄牙人当上了父亲,他现在和我们在英超看到的那个超级球星已经完全不同了,如果现在他就这么差劲,那么在几个月喂养婴儿的不眠夜后,他又会成什么样?

  卡卡(巴西)

  他是联合会最年轻的世界食品大使,而在南非,他表现的就像个侍者,不断给对手们送上大餐。

  里贝里(法国)

  恐怖、吓人、丑陋……这里说的只是法国人的护照照片,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比这更糟糕。

  阿内尔卡(法国)

  切尔西的“不高兴先生”证明自己的嘴巴比脚更犀利,而他是所有球员中第一个回家的。

  鲁尼(英格兰)

  低迷的英格兰前锋责备球迷不忠诚,他的曼联主帅弗格森责备媒体压力,但真相却是,曾被认为是世界最佳的鲁尼,其实自己连一袋生发灵都打不开。

  教练:多梅内克

  我们认为卡佩罗很糟糕,多梅内克甚至更糟糕,他的球员恨他,球迷恨他,想象一下凯蒂-普莱斯(英国艳星乔丹的真名)执教英格兰队,你就能明白了。

  (马拉乔)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