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卡西曝皇马3000万要定阿科尔 德罗巴亲劝新魔兽加盟

2010年07月14日10:4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圣卡西曝皇马3000万要定阿科尔德罗巴亲劝新魔兽加盟

《太阳报》截屏
圣卡西曝皇马3000万要定阿科尔德罗巴亲劝新魔兽加盟

刚满17岁的超级天才卢卡库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在今夏转会市场上迄今为止仅仅引进了贝纳永,却已经放走了巴拉克、乔科尔和贝莱蒂三员大将。正当安切洛蒂兴致冲冲的准备在转会市场上物色几个好苗子时,安帅自己器重的大将却已成为了皇马引援清单中的一员。

  《太阳报》称,今年29岁的阿什利-科尔看上去确定要在今夏投奔穆里尼奥了。阿什利-科尔即将结束他在英格兰犹如地狱般的生活,以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在今夏转会到皇马。

  为西班牙夺得世界杯立下汗马功劳的皇马门神圣卡西透露,阿什利-科尔极有可能在今夏转投伯纳乌。“据我听到的消息,这笔签约看上去很可能实现。我只是跟俱乐部官员简单的谈了几句,但我确信阿科尔将会在下赛季成为一名皇马球员。我认为无论是从职业生涯还是个人因素上讲,这对他来说都将是正确的签约。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大合同,有利的一点是他以前的教练穆里尼奥在皇马。他将比其他人更清楚,这家俱乐部将会在穆里尼奥的执教下获得成功。”

  “穆里尼奥已经证明了,他能让购买的球员,变成他们各自所处的位置上、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当然,阿什利不需要做这些,他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左后卫了。穆里尼奥知道所有关于他的一切,对我来说,他成为皇马的引援目标可一点都不惊奇。”

  2006年,穆里尼奥从阿森纳签下了阿科尔,在温格和穆里尼奥的连续打造下,阿科尔成长为了全世界最出色的左后卫之一。不过,最近几个月,英媒体一直在爆炒阿科尔的性丑闻,甚至谢丽尔已下定决心与他离婚,这令阿科尔感到非常烦恼,让他动了出国踢球的想法。与此同时,《太阳报》曝料,如果同意阿科尔转会,切尔西将会购买葡萄牙世界杯左后卫科恩特朗,让这位攻击型左后卫接班阿科尔。

  此外,《太阳报》还报道,切尔西已退出对德国新核厄齐尔的追逐行列。今年21岁的厄齐尔,尽管此前宣布不着急转会,下赛季继续留在不来梅,但据悉,已与拜仁走得很近。切尔西不追逐厄齐尔,却对斯图加特核心、德国国脚赫迪拉很感兴趣,今年23岁的赫迪拉在本届世界杯上发挥相当出色,成功的弥补了巴拉克伤后留下的空缺。

  由于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皆已年过三旬,切尔西加紧了对于年轻射手的追逐,这次他们看上的是卢卡库。今年17岁的卢卡库效力于安德莱赫特队,被视为新德罗巴。卢卡库自称因为德罗巴的关系,成为了一名切尔西的球迷。在过去的12个月,切尔西几乎每周都要派球探观察卢卡库的表现。

  德罗巴已经与比利时超级天才卢卡库取得了联系,并建议后者加盟切尔西。在接受荷兰专业足球杂志《国际足球》的采访时,德罗巴确认了这一消息。“是的,我给他打过电话,我从孔帕尼那里得到了他的手机号码。我告诉他‘你应该加盟切尔西’。”

  上赛季,年仅16岁的卢卡库在代表安德莱赫特的第一个完整赛季里,就在联赛中出战33场打进15球,各项赛事打进19球并奉献6次助攻。而今年5月份,卢卡库才刚满17周岁。今年3月份,年仅16岁的卢卡库就已经入选了比利时国家队,堪称是不折不扣的锋线奇才。

  (安然)

更多关于 阿什利-科尔 卢卡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