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辣妹曝3000镑购全套情趣用品 售货员:小贝真幸福(图)

2010年07月14日09:3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辣妹曝3000镑购全套情趣用品售货员:小贝真幸福(图)

辣妹和她买的眼罩

  新浪体育讯 “贝嫂”维多利亚如今虽已退出歌坛,但作为时尚界的“弄潮儿”,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仍引领着时尚和名流界的走向。如此,其吸金的程度较之以前,却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如今,现年36岁的维多利亚频繁出席各种的社交场合,来回奔波于世界各地,纵然是度个假也不得安生,前些日子在尼斯机场的一脸憔悴样,让每一个懂得“怜香惜玉”的男子都为之心痛,我见尤怜。

  那么,何以慰藉“辣妹”维多利亚俱疲的身心?维多利亚的回答自然是丈夫贝克汉姆,在绿茵场刚猛有劲、又不失儒雅的小贝,可是把这一风格带到了夫妻的私密生活中。每一夜维多利亚安卧于枕边,在小贝那一句温柔的句“躺下来,由我来控制”之后便全身释然,之后发生的一切,可用《西厢记》中的那句“春至人间花弄色”一笔代过,勿做详解。用现代汉语,那一夜“贝嫂”维多利亚身上浑身散发着情欲的芬芳。也惟有如此,当月落乌啼、东方渐白之时,“贝嫂”才能容光焕发,精神百倍的投入到新的紧张的工作中去。

  古人云“三十如狼,四十如虎”,此时的维多利亚可谓是称狼有余,比虎不足。相比于小贝在此时的“江河日下”,可以说这是夫妻间感情最容易出现嫌隙的年龄段。已有3个小孩的“时尚辣妈”维多利亚深知此理,自然应对有余。对于技巧的娴熟把握,和各种工具的使用,是她锁住夫君贝克汉姆的心的最好手段。这不,《世界新闻报》曝料,不吝重金的维多利亚日前花费3000英镑购买了成套的工具,这其中还包括了价值82镑的一款眼罩。

  《世界新闻报》透露,一向追求奢华的维多利亚,对此“工具”也十分讲究,她买的还是美国著名的品牌“Kiki de Montparnasse”,当然,囊括的种类也是应有尽有:除了美洲豹花纹的眼罩、手脚烤链和振动器具之外,还有丝质的透明小马甲、晶莹剔透的连裤丝袜,和短到只能盖到腰部的格子裙。不仅如此,维多利亚还特意花费500镑,定制了3件裹臀式连体内衣,以及700镑的“DEBORAH MARQUIT”品牌的蕾丝胸罩。所花之心思看来着实是动了一番脑筋的。

  “维多利亚买了很多的情趣用品,看来他是为爱不顾一切了,大卫真是一个幸福的男人啊。”某品牌的销售人员忌妒的说道。有如此贴心的娇妻相伴,贝克汉姆还夫复何求?

  (陈驰)

更多关于 辣妹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