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帮助英国零售业复苏 促进了对电视的需求

2010年07月14日07:40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伦敦7月12日体育专电 调查显示,英国的零售业6月份出现了复苏,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南非世界杯的举行。

  英国零售商协会说,6月份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1.2%左右,总销售额则增长了3.4%左右,这都是自今年3月以来最好的销售情况。

  英国零售商协会称,这样的结果令人振奋,尤其是与去年的销售情况对比之后。协会负责人斯蒂芬·罗伯逊说:“又是一个可喜的增长,这是今年第二高的增长率。好的天气和提前展开的清仓甩卖刺激了服装与户外用品的销售,世界杯则促进了对电视的需求。”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