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官方排名第13!卡佩罗率英格兰创队史世界杯最差

2010年07月13日10:2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FIFA官方排名第13!卡佩罗率英格兰创队史世界杯最差

卡佩罗率英格兰取得历史最差战绩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是三狮军团13次参加世界杯历史上最差的一次。在国际足联本届世界杯的官方排名中,卡佩罗执教的英格兰队在32支球队中排在了第13位。从1950年首次参加世界杯开始,除了1974、1978和1994年,英格兰队未能杀入世界杯决赛圈外,英格兰此前参加世界杯的最低成绩是1958年瑞典世界杯的第11位。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英格兰队与美国队、阿尔及利亚队和斯洛文尼亚队分在了同一小组。分组抽签出来后,所有人都认为英格兰队将会从本小组中顺利出线,但三狮军团首战与美国队战成1-1、次战又与弱旅斯洛文尼亚队战成0-0,第三战出线生死战,英格兰队如果不胜就很有可能遭到淘汰。最终,三狮军团凭借迪福的绝杀,以1-0艰难击败对手,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跻身16强。不料好景不长,1/8决赛遭遇德国队,兰帕德越过门线的破门被乌拉圭主裁拉里昂达吹掉,英格兰队最终以1-4的大比分惨遭对手淘汰。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昨天声称,英格兰的水平还是那样,但其他国家队却已经提高了不少。“就英格兰队来说,问问英足总和盎格鲁-撒克逊人,英格兰被视为现代足球的发源地,就像巴西被视为最高水平的足球王国一样。一些小的国家,但他们的水平提升了不少,他们的国家队变得很强了。足球在全世界任何地方都得到了发展,球员们在不同联赛中踢球。足球的国际性对这些国家有利,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英格兰(英超很强、英格兰很弱);但在西班牙却是另一种情况,西班牙队的所有的11人首发都在西甲联赛踢球。”

  英格兰参加世界杯战绩一览:1950年世界杯,最终第8,13队参赛;1954年世界杯,最终第6,16队参赛;1958世界杯,最终第11,16队参赛;1962世界杯,最终第8,16队参赛;1966世界杯,最终第1,16队参赛;1970世界杯,最终第8,16队参赛;1982世界杯,最终第6,24队参赛;1986世界杯,最终第8,24队参赛;1990世界杯,最终第4,24队参赛;1998世界杯,最终第9,32队参赛;2002世界杯,最终第6,32队参赛;2006世界杯,最终第6,32队参赛;2010世界杯,最终第13,32队参赛。

  (安然)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