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劳奇与性感名模水中激吻 女友穿比基尼身材惹火(图)

2010年07月13日08:1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克劳奇与性感名模水中激吻女友穿比基尼身材惹火(图)

克劳奇和未婚妻克兰茜
克劳奇与性感名模水中激吻女友穿比基尼身材惹火(图)

克劳奇和未婚妻克兰茜水中激吻

  新浪体育讯 克劳奇和英格兰一起从世界杯失意而归,但“球场失意,情场得意”,在性感撩人的未婚妻克兰茜的陪伴下,高佬正在法国的蔚蓝海岸里维埃拉度过甜蜜夏日。

  本届世界杯上,克劳奇虽然得到象征正印前锋的9号球衣,却是雷打不动的英格兰队替补,根据国际足联官方统计,他只上场2次,共17分钟。然而生活总要继续,输给德国队止步16强后,克劳奇一回到英格兰就带上未婚妻远赴法国度假疗伤,果然碧海蓝天美女比基尼才是属于夏天的元素。

  海岸边,被评为最性感太太团成员的克兰茜身穿条纹比基尼,惹火身材一览无余,宛若出水芙蓉,更不忘给未婚夫送上水中激吻,而近日有传闻称克劳奇即将和这位相恋多年的美娇娘完婚。得妻如此,夫复何求。

  (G14)

更多关于 克劳奇 克兰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