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久疏战阵让小乔状态不在 科尔:气氛从未如此紧张

2010年06月25日11:05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刘川伦敦报道 “听到媒体和球迷磨刀霍霍的声音了么?”周三英格兰的首发阵容揭晓时《每日电讯报》调侃道。卡佩罗当天依然未将乔·科尔列入首发,可以想象的是,一旦英格兰小组赛末战未能拿下,弃用乔·科尔将是媒体给意大利人罗列的首条罪状。最终三狮军团涉险过关,而乔·科尔替补上场的表现也让对他寄予厚望的人们稍感失望。

  前两场小组赛表现糟糕,无论球迷还是名宿,人们都一度将周三扭转局势的希望寄托在乔·科尔身上。而在他是否该首发的问题上,英格兰媒体和名宿还算出言谨慎,不过1970年世界杯巴西队冠军队长卡洛斯·阿尔贝托直接得多:“我至今不能理解卡佩罗为什么会把乔·科尔这样的球员放到板凳上,如果你有比他更好的球员,那没问题,但是我在英格兰队内可没发现有谁比科尔强。”

  周三卡佩罗终于给了小乔20分钟上场时间,比赛第72分钟他替换鲁尼上场,不过此后他并未发挥出人们预期中的水准,大多数时间他不是在参加防守就是在中前场协助米尔纳等人拖延比赛时间,人们并未看到他在进攻方面的创造力。

  对于乔·科尔表现不佳的原因,一方面是由于英格兰当时场上以守势为主,没有给他施展拳脚的空间,另一个不容忽视的因素是紧张情绪,英格兰中场赛后也承认:“我从没见过气氛如此紧张的比赛,要知道我之前在切尔西也踢过欧冠和足总杯决赛,但是这和那些比赛完全不同,我感觉对斯洛文尼亚的小组赛要紧张得多。”

  外界对乔·科尔的追捧始于他在热身赛对日本替补上场的表现,但由于上赛季大部分时间因伤缺阵,因此卡佩罗对小乔的体能和状态不太放心,这也是他连续3场都被放在板凳上的根本原因。虽然过去一周一直处于争论漩涡中,但是乔·科尔对于场上位置有着清醒认识:“我很感激大家的抬举,但这毕竟是一项集体运动,不管教练给我90分钟还是1分钟替补时间,我都会全力以赴。因为只有保持团结,球队才能继续在淘汰赛中前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