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镇队流氓当老大 这一幕友妻们对家也会原谅他

2010年06月25日09:45   深圳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英格兰队与斯洛文尼亚队比赛之前,特里的形象是流氓加球霸,他干了很多不该英国绅士干的事情,譬如跟队友的老婆上床,以及组织国家队队友准备兵谏等等。

  可是,在这场比赛之后,特里的形象令人眼前一亮,这是流氓?这是英雄啊。

  特里没有进球,也没有在奏国歌的时候流泪,甚至没有在场上拣到一串项链交给裁判叔叔,他凭什么感动世界呢?凭他的黄继光的精神。

  比赛第68分钟,斯洛文尼亚获得禁区内连续三脚射门,第一次被特里倒地铲出,紧接着起脚补射,刚刚站起身的特里竟不顾一切的把身体横向“扔”了过去,把整个后脑留给了对方射出的皮球,而距离不到两米。

  这是一个从来没有人见过的动作,足球场上的堵枪眼见过,但是如此赌命式的堵枪眼没有人见过。所以当电视回放的时候,全世界的电视观众都发出惊叫声。

  如果这个球击中特里的后脑,会是一个怎样的结局?不可想象,特里可能永远离开这届世界杯,也可能永远离开足球,甚至离开人间。

  所幸的是,皮球从特里的身下射了过去。而特里爬起来之后继续防守,似乎刚才的一切危险都没有发生。

  特里,因为一个舍命的动作而得到救赎。布里奇如果看到那个镜头,他会原谅特里的,因为这个男人比自己更男人;卡佩罗会原谅特里的,他会明白特里的兵谏确确实实是为了球队,尽管方式不好,出发点一定是好的。

  其实自古以来,在流氓和英雄之间往往有特殊的联系。就像汉高祖刘邦,他是个乡村小痞子,但同时也是中国历史上的英雄。所以俗话说: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对于特里来说,那句俗话应该改成: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当老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特里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