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确认脚踝伤势无碍 将铁定出战英德焦点战

2010年06月25日02:44   北京娱乐信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报讯 英格兰与斯洛文尼亚比赛中被换下的前锋鲁尼昨天表示,他的脚踝伤势并不严重,1/8决赛与德国队交手将肯定可以出场。

  在英格兰与斯洛文尼亚比赛的第70分钟,鲁尼被主教练卡佩罗换了下来,下场时鲁尼的脚似乎有伤。在上个赛季中,鲁尼在欧冠联赛曼联与拜仁的比赛中被对方球员踩伤了脚踝,此后断断续续地一直没好利索。

  鲁尼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脚踝没有问题,与德国队比赛肯定可以出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尼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