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倒地封堵感动英格兰队 厌恶他的人都称其为领袖

2010年06月25日02:41   北京娱乐信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报讯 前天晚上,英格兰1比0险胜斯洛文尼亚,比赛中,特里倒地用头去阻挡对方的射门的英勇举动,感动了全队。

  第68分钟时,对方球员诺瓦科维奇在禁区内转身射门,特里倒地奋力将球挡出。随后对方的比尔萨再射,球被英格兰队的格伦·约翰逊挡出。而与此同时,在格伦·约翰逊身边的特里,刚刚倒地不及起身,却直接做出俯冲动作,准备用头挡出比尔萨的怒射。

  十分厌恶特里的贝拉米曾这样评价过这位前英格兰队长:“我们都知道特里场下是什么样的人,但在场上,他的确是一位领袖。”

  赛后,特里的这一动作,被英国媒体称作是“三文鱼式俯冲”。而他奋不顾身的精神,也被媒体称为“一跃洗刷恶名”。(张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特里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