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悍将伤愈已恢复训练 若过德国关将可重登场

2010年06月25日00:1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格兰悍将伤愈已恢复训练若过德国关将可重登场

金恢复训练

  新浪体育讯 在周四上午的训练中,英格兰中后卫莱德利-金出现在场上,进行了个人的恢复性练习,根据他的恢复情况,如果英格兰能淘汰德国进入8强,那么金有可能赶上1/4决赛。

  6月12日在和美国的首场小组赛中,莱德利-金踢了半场就因伤被换下,之后缺席了英格兰的后两场小组赛。周四他恢复训练,给了卡佩罗重新启用他的希望。

  在训练中,莱德利-金只是进行了个人的身体训练以及一些力量练习,英格兰队认为,他将能比预期的更早复出,如果不能赶上周日和德国的比赛,也可能赶上下一轮赛事(如果英格兰晋级的话)。

  另外,下一场打德国,卡佩罗在中卫位置需要作出决定,是沿用小组末轮首发的厄普森,还是派上黄牌禁赛结束的卡拉格。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特里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