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杀手出刀直指死敌:让德国人放马过来吧!

2010年06月24日23:1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格兰杀手出刀直指死敌:让德国人放马过来吧!

迪福:让德国人放马过来吧!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前锋迪福表示,很渴望和德国队对阵,英格兰要想争夺世界杯,对手是谁无所谓。

  在小组末轮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27岁的迪福首次首发,攻入了致胜进球,他说:“保持乐观是很重要的,当你发挥不错时,你会盼着和任何对手交锋。”

  “英格兰现在就处在这种状态,德国是一个伟大的足球国家,但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昨天我们已经展示出了这一点。”

  迪福还表示,英格兰队更衣室里的气氛空前的好:“小组末轮前的准备非常好,球员们都很积极,在训练场上你做好准备,然后带到比赛中就可以了。”

  “球队的努力和激情都很好,我不认为存在任何问题,显然当你不能获胜,所有人情绪都很低,但当你获胜了,每个人情绪都很高涨。”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特里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