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这样出线是耻辱 鲁尼该求央视女记者采访了

2010年06月24日17:23   北京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格兰这样出线是耻辱鲁尼该求央视女记者采访了

球迷在沙滩上为卡帅画像

  摇头!摇头!还是摇头!每逢英格兰队的比赛,无论在哪,必然水泄不通。但是这一次,英格兰人的表情非常尴尬。赢球了出线了,他们像夺冠了一样庆祝。连一向内敛的卡佩罗,都高兴得像个孩子,他疯狂拥抱着自己的搭档。场上那些见惯大场面的腕儿,也像从来没有小组出线一样拥抱着。

  但是,狂欢过后,那些刚刚与球队一起爆发振臂欢呼的记者,那些以泪洗面的球迷,通通爆发出另外的声音——“你说说,这样的英格兰队能进决赛吗?”英国记者诺瓦·梅尔鼻子都气歪了。“你再说说,这支英格兰队和4年前那支有什么不同?卡佩罗比埃里克森好在哪?这样提心吊胆出线是一种耻辱。”英格兰球迷甚至已经将“与预选赛表现差距最大”的特别奖,提前颁给了英格兰队。

  伊丽莎白港,顾名思义,既是个像深圳这样的海边城市,还是一个极具英国风情的地方。远离了南非内陆,和煦的阳光照耀下,来自印度洋的暖流懒洋洋地吹拂着这里。赛前两天,这里已经被无数英格兰球迷占领。他们歪七竖八地躺在海边,任凭阳光照耀全身。在寒冷潮湿的大不列颠,这样躺着是奢侈的事。沙滩上,写着英格兰队员的名字,还画着卡佩罗的漫画形象。不过,无论是特里、鲁尼还是卡佩罗,最终一点一点地被涨落的潮汐冲去,只剩下一个个气泡。

  射门4次,射中两次,鲁尼就这样提前被换下。他得去请央视的女记者来采访采访了,不然怎么进球,又怎么击掌呢?

  从23分钟进球后,忧虑和惶恐就笼罩着这个球场。英格兰人看似强大的阵容,却根本无力组织起像样的攻势。但只要是斯洛文尼亚人零星的进攻,却仿佛总是能一拳打穿对手的防线。如果不是咬着牙死拼,英格兰人很可能饮下被淘汰的苦酒。因为连他们自己都知道,美国人善于在最后一刻创造奇迹。

  “这样的英格兰,对D组的任何一支球队都没有必胜把握。”英格兰名宿巴恩斯非常不客气地说。早被“神化”的卡佩罗,也将迎来最严峻的时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