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帕德:我们回到了夺冠轨道上 现在的英格兰最可怕

2010年06月24日16:5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凭借迪福的进球,英格兰终于避免噩梦打进了世界杯16强。这场胜利对于球队鼓舞士气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天,《太阳报》刊登了对中场兰帕德的采访,切尔西大将认为英格兰已经回归到了争冠的道路上。

  兰帕德认为,三狮冠军的世界杯正式开始了,“世界杯开始了,以前我们的表现并不重要,因为我们最终还是赢下来了。如果我们进入了下一阶段的比赛,那么小组赛的比赛并不能说明问题。”

  “一切将从淘汰赛正式开始,我们现在要考虑的就是我们还有四场特殊的比赛要打。刚刚的比赛让我们重拾了信心。”兰帕德说,“我们已经多次看到球队在世界杯开始时会有点不稳定,但后来会越来越好,我们现在就按这样的轨迹去走,我们会保持前进。”

  兰帕德认为球队在经过了与美国和阿尔及利亚队的平局之后已经获得了钢铁般的决心。“有时如果开始困难一些,会在后来帮助我们在后来找对方向。昨晚的比赛充满了挑战,结果证明我们是足够强大的。”

  谈到英格兰队的变化,兰帕德表示,“过去几天我们一直在谈论我们的表现,我们需要更多的激情和节奏,而这是此前两场比赛中我们所缺少的。现在,我们找回了在俱乐部中比赛的感觉。所以人们都认为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而且当对手与我们比赛时都畏惧我们。”

  另外,兰帕德还对自己的队友大加赞扬,他认为进球功臣迪福是天生的射手,只要他全心投入比赛就可以进更多的球。詹姆斯、特里和厄普森组成的后防线也非常稳定,他们完成了几次漂亮的防守。“所有人都做得非常出色,现在的英格兰非常可怕。”

  现在,英格兰队以小组第二获得出色,面对这样的成绩和未来,兰帕德表示,“我们不能选择对手,也不关心第二的名次。小组第二也不错,这样我们可以获得多休息一天。”

  根据赛程,获得C组第一的美国队与加纳的1/8决赛将在南非当地时间本周六打响,而英格兰队将在周日迎来与德国队的比赛。(ALANSONG)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