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场世界杯比赛收获0进球 鲁尼已让卡佩罗忍无可忍

2010年06月24日15:33   海峡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鲁尼在第71分钟被换下,他让卡佩罗忍无可忍了!这个被冠以南非世界杯“四大天王”之一的国际巨星,在他的7场世界杯比赛中,至今还未获得1粒进球,无比郁闷。英格兰杀进了16强,但不知道卡佩罗下一场还会不会给鲁尼机会。

  其实,若论英格兰的进攻能力,英格兰的锋线头牌鲁尼是当今足坛炙手可热的人物。曼联有了鲁尼,可以称霸欧洲,可以在联赛杯赛中所向披靡。但那个在联赛中无所不能的鲁尼到了世界杯赛场上却与普通球员没有什么区别,如果不是身背10号球衣,人们甚至以为鲁尼不是在进行足球比赛,而是在进行田径赛跑。本届世界杯前两场小组赛,鲁尼连一脚像样的射门都没有。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如果说亮点,那就是鲁尼有一次射门打在了立柱上,除此之外,他要么将杰拉德的绝妙助攻放高炮,要么就是在其他时间里乱跑乱撞。这场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还有19分钟结束时,卡佩罗顺应形势将鲁尼换下,而换上了之前几乎被他遗忘的乔·科尔。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