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福”在场英格兰顺利晋级 舆论压力让卡佩罗保帅位

2010年06月24日15:30   海峡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人说否极泰来,昨晚英格兰“福”到了!在最后一场生死战中,英格兰队凭借前锋迪福的一粒黄金般的进球,小组第二出线。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英格兰队可谓运气不佳,黄油手门将格林的搞笑漏球,让英格兰最后一轮不得不背水一战。比赛第23分钟,英格兰队在右边路由米尔纳将球斜传到小禁区前沿,迪福包抄脚弓弹射,门将虽然碰到了皮球,但距离太近,已经无济于事了!在比赛快结束时,一球落后的斯洛文尼亚队有三四次扳平比分的机会,但都与进球擦肩而过。许多网友都表示,英格兰队战胜斯洛文尼亚,有些运气成分。

  在本场比赛之前,斯洛文尼亚排名小组第一,实力不容小视。纵观昨晚的比赛,英格兰队比前两场打得好多了,这都是因为英格兰的“福”在场上。

  前两场比赛,迪福被主帅卡佩罗放在替补席上,没有太多表现机会。这引起很多英格兰足坛名将不满,欧文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这位曼联前锋认为,让迪福跟鲁尼搭档组成锋线将会带来化学作用。舆论压力下,才有昨晚迪福的首发机会。

  迪福是个优秀的射手,到目前为止,他效力过查尔顿、西汉姆、朴茨茅斯、热刺等多家俱乐部。

  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这样评价迪福:“他是一个很开朗的小伙子,没有什么能让他一蹶不振。他是一个典型的射手,如果他错过一个机会,那么下一次他仍会出现在危险地点,力争破门得分。”昨晚比赛后,许多圈内人士认为,英格兰队能走很远,因为有“福”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