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兵谏”也难助杰拉德 红军队长绝唱仍有遗憾

2010年06月24日14:18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里“兵谏”未成功,和斯洛文尼亚的生死战,利物浦队长依然出任左边前卫,被特里认为该首发左路的乔·科尔照旧冷板凳,并照旧使用双前锋。

  杰拉德早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就有点不乐意地说过,“在国家队没几次打自己喜欢的中路”,但卡佩罗早就警告过他,要想打主力就要按照自己的战术部署。这场比赛英格兰队长的发挥偶有灵光一闪,但却没有技惊四座的突破和射门。

  和特里、费迪南德等一拨同一个国青队上来的球员一样,这可能也是杰拉德最后一次能起到关键作用的世界杯。红军队长、兰帕德、特里等球员,号称英格兰的黄金一代,9年前英格兰选帅时就曾考虑过邀请卡佩罗来带队,要将“黄金一代”带到世界的巅峰,可惜错过了意大利名帅。迟到9年,球员都到了职业生涯最后的巅峰期,但杰拉德却还是打不上个人最喜欢的中路位置。这对他来说,也是一个遗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斯洛文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