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红”出战历史仅六次 英格兰最大护身符原来是它

2010年06月24日13:59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英格兰身穿全红战袍出战,这是他们在历史上第6次穿全红球衣(球裤也是红色)。

  全红的球衣总是能带给英格兰不错的成绩,英格兰穿上全红色球衣前四次保持不败,三胜一平。1962年与秘鲁的友谊赛,第一次身穿全红战袍的英格兰4比0取胜;1962年世界上,身穿全红球衣的英格兰与保加利亚战成0比0平;1963年与捷克斯洛伐克的友谊赛中,身穿全红球衣的英格兰4比2取胜。1970年与比利时的友谊赛,英格兰以3比1获胜。

  唯一一次例外出现在温布利,英格兰输掉了与巴西的友谊赛。但那一次英格兰的球衣在全红的基础上添加了一些酒红的剪条做修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斯洛文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