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德国1/8决赛要倒霉!没理由不看好英格兰

2010年06月24日13:2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2:00(南非当地时间16:00),第19届世界杯C组末轮一场比赛在伊丽莎白港的曼德拉湾球场展开争夺,英格兰1比0力克斯洛文尼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1/8决赛英格兰将面对德国。赛后,前国脚范志毅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独家专访,对于英格兰队和即将到来的英德大战,范志毅表示坚决看好英格兰,并认为德国碰到英格兰算他们倒霉,详细内容如下:

  英格兰最终还是跌跌撞撞顺利小组出线,而1/8决赛碰到德国真的是运气很好,我不认为英格兰打德国比打加纳甚至塞尔维亚要困难。相反,提前碰上英格兰,德国队要倒霉了!

  英格兰队三场小组赛可以说越踢越好,这也能看出卡佩罗的能力。三场比赛卡佩罗根据对手和球队表现出来的问题不断变阵,终于在最后这场关键比赛中选择了目前球队最合理也是最强的人员组合,这就是一个世界级教练的水平。

  迪福和米尔纳的首发给英格兰进攻带来的是活力和速度,这正是前两场比赛英格兰最缺乏的两样东西,卡佩罗通过这三场比赛的磨合和观察,最终确定一套稳定的主力阵容,这一点对于即将到来的淘汰赛尤为关键。

  关于英德大战,我坚决支持英格兰队。从实力上来看,英格兰可以说全面占优,尤其中前场更是明显高出德国队一筹。前锋线鲁尼和迪福的组合相得益彰,德国却没有一个稳定得分手,中场杰拉德、兰帕德、巴里、米尔纳的组合也显然要强于施魏因斯泰格领衔的德国中场,所以我没有理由不看好英格兰获胜,英格兰这批球员也到了该出成绩的时候。

  除了实力之外,英格兰队还占优心理上的巨大优势。抛开两队历史战绩和恩怨不谈,我说的心理优势就指近年来英格兰俱乐部在欧冠赛场对德国俱乐部的一边倒战绩,无论是切尔西、曼联还是利物浦、阿森纳,对德国球队都是胜多负少,英格兰的核心球员全部出自这些豪门球队,而德国队球员全部在德甲效力,英格兰球员没有任何理由惧怕德国球员。

  英德大战的过程肯定不会太精彩,德国队的现状决定了他们不可能与英格兰对攻,而比赛的紧张气氛也肯定会影响两队球员的发挥,但我相信笑到最后的会是英格兰队。(范志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志毅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