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拉中场助攻回报卡帅信任 英格兰走上米尔纳大道

2010年06月24日11:31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刘川报道

  当周三上午英格兰的首发曝光后,天空电视台曾连线身在南非的著名解说马丁·泰勒询问看法。在问到右路首发的米尔纳时,泰勒半开玩笑的说道:“我刚才突然发现紧邻今天球场的那条马路叫米尔纳大道,也许卡佩罗也看到了路标,他没准希望讨个吉利,让米尔纳能在自己的地盘上帮助球队。”果然,米尔纳成为了三狮军团获胜的关键人物。

  米尔纳此前并不走运,他抵达南非不久就因为胃部感染大病,连续缺席训练,但是卡佩罗仍然让大病初愈的维拉中场在首战美国时首发,结果身体虚弱的米尔纳在左路表现糟糕,早早染黄后第30分钟就被小赖特换下。本场赛前外界纷纷建议给乔·科尔机会,结果意大利人最终还是顶着压力让米尔纳首发。

  英格兰的右路进攻在前两场比赛中不尽人意,被卡佩罗寄予厚望的伦农消沉,赛前据《每日邮报》数据统计,前两场右路这边只有格伦·约翰逊送出过4次传中,但是没有一次传到队友脚下形成射门。这一尴尬数据在米尔纳首发后终获改善。第22分钟,正是他在右路边线附近送出精准传中帮助迪福打入了关键球。之后他又在边线位置两次传中,却都被对方后卫奋力解围。赛后希勒在点评时也特别褒奖:“他今天的传中让人眼前一亮,这种传球常让对方后卫无可奈何,在猝不及防之下我们的前锋通常能抓住机会,况且迪福和鲁尼都很喜欢这样的球,可以说他为比赛增添了不确定性。”

  比赛尾声时,米尔纳和兰帕德在全队退守半场后仍然在右路拿球后和对手周旋,补时阶段频频在对方的角旗区赢得定位球机会,成功地保住了胜果。

  维拉中场赛后表示:“最重要的是晋级,虽然下一对手必然难缠,但是球队已经渡过了最难熬的一段,表现只会越来越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