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英格兰已找回斗志 德国塞尔维亚有何区别?

2010年06月24日10:01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楼坚发自伊丽莎白港 终场哨响,英格兰以为自己是小组第一,但到了更衣室,卡佩罗才发现由于美国最后时刻进球,英格兰变成小组第二,但他表示,自己并不害怕在1/8决赛遭遇德国,“D组第一将是德国或塞尔维亚,他们是两支强队,但我们必须向前进。你必须击败任何球队,名声大小并不重要。如果我们想要继续前进,德国和塞尔维亚有什么差别?我重新找到了我那支英格兰队,我不怕任何对手!”

  卡佩罗:斗志回来了

  意大利人向来是慢热状态调整大师,1982年小组赛3平最终夺冠的奇迹就是他们创造的。卡帅认为:“我确信我们接下来的比赛会更有自信,我们重新找到了斗志,一起团结战斗的精神。我们的比赛重新变得高质量,体能方面也有很大改进。我们的跑动很多,重新找到英超那种感觉。我和他们谈过对阿尔及利亚上半场的表现,他们都同意这不是进攻的好办法,所以训练中注意力非常集中。我们现在要前进,球员们脑袋里没乱七八糟的东西了,他们现在可以不带恐惧地比赛。”

  队长杰拉德表示:“我们此役要求的是热情、斗志、团队精神、团结一致,我们也得到全部这一切。我相信,每次到背水一战时,英格兰总能展现这样的意志,我们会卷起袖子来完成我们的工作。更衣室?110%比之前那场好了!大家都在微笑,大家也都松了口气,我们周日会继续战斗。”

  1/8决赛遇德国?杰拉德说:“我们很高兴出线了。周日遇谁不重要,我们不关心,现在一切只和我们自己的准备有关。淘汰赛,我们表现应该更稳定。如果打出的是对阿尔及利亚那种水平,那我们不会再得到一次机会。如果像今天这样打,一直听从教练的战术安排,完成他的战术目标,任何事都可能发生。只要打出最佳潜力,我们能和任何球队抗衡。”

  比鲁尼更快打破世界杯进球账户的迪福表示,他现在很有信心继续保持首发,“多么美妙的一个时刻!我都说不出话来了。当你还是个孩子时,你会梦想有朝一日在世界杯上进球。我注意力非常集中,但更重要的是球队取得了胜利。这是一场必须赢的比赛,这是一场杯赛决赛。大家火气上来了,能这么早进球感觉真好。我们在更衣室就说要加快节奏,给他们增加压力,那之后我们都打开了。球迷支持也很棒,最近一段大家确实都过得很艰难。”

  迪福作为继克林斯曼后又一个世界杯进球的热刺选手,得到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的嘉奖:“迪福能首发,大家都吃了一惊,但这是卡帅多么伟大的一次决定。这是个美妙进球,从米尔纳传中,但迪福跑动和临门一脚,妙极了。”

  队副兰帕德曾是迪福西汉姆队友,他赞道:“他是一个天生杀手,在每个俱乐部都能进球,在英格兰也一样。杯赛中从替补变成首发不容易,他打的比赛不多,对阿尔及利亚只是替补上场。当射手替补上场时,人们总是期望他能立即进球,但这并非总能完成,今天他做到了。他非常犀利,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方。”

  败将祝三狮夺冠

  兰帕德说:“大家都很开心,这是一场我们必须拿下的比赛,我们用一次漂亮表现完成任务。我们确实可以进更多球,让比分变得更舒服,而不是要焦急地等待一个结局。但从表现来说,我们都谈论了这几周要给比赛注入更多的热情和速度,这次我们终于在上半场做到,这就是胜负的差别。这是我们在俱乐部的踢球方式,这也是英超独步全球的地方,所以我们应该这么打。”

  1/8决赛是否提前遭遇德国,兰帕德同样无所谓:“小组第一和第二也没有什么大差别,现在这样我们还多了额外一天休息。我不考虑太多我们对手是谁的问题,我没有偏爱的对手,每场比赛都有自己的难处。如果对德国,将是一场光芒四射的比赛,全国都会观看,但结果谁知道呢?我知道的是,如果我们打出今天的水平,然后还有所提高,那我们的机会很大。当然,我们还不能飘飘然。此役虽然有很多积极因素,但我们进球不够多,所以要改进。”

  败军之将、斯洛文尼亚主帅凯克则说:“我希望英格兰赢得世界杯,我也认为他们将是热门。他们打得不错,虽然我们最后时刻也有扳平机会,体育就是这样不可预测。有些人也许会认为我失望,但我实际上为这支斯洛文尼亚队很自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