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要胜德国竟有一规律可循 三大传奇这次找谁附体

2010年06月24日06:4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击败斯洛文尼亚,攻入唯一进球的是迪福,热刺前锋本赛季在英超表现出色,如今在世界杯上得到机会后果然有所贡献。在2004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客场打波兰的关键战,迪福的进球曾拯救过前任主帅埃里克森,这次他又将卡佩罗拉出了泥潭。

  这也是近6场世界杯决赛圈比赛中、英格兰由前锋攻入的第一球,上一个前锋进球是2006年小组次轮克劳奇攻破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门。本届前两场小组赛,英格兰的双前锋“钝”的不得了,鲁尼状态低迷,赫斯基根本就不进球,没牙的球队打起来总要吃点亏。

  1/8决赛遇到德国,卡佩罗一定希望自己的锋线选手找到射门靴,两队大赛交锋的历史“规律”显示,凡是英格兰击败德国、或者是打得好的比赛,前提一定是英队的前锋发威。

  最经典的战例是1966年世界杯决赛,英格兰10号中锋赫斯特打进3球,三狮军团4比2击败西德夺取了冠军,赫斯特也成为了世界杯决赛历史上唯一一个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最令英格兰人荡气回肠的大胜是世界杯预选赛客场5比1大胜德国,那场发威的前锋是欧文,英格兰金童面对卡恩上演帽子戏法(另一前锋赫斯基也进了一个),埃里克森乐得合不拢嘴。

  而英格兰队上次在世界大赛正赛中击败德国,也是托射手的福,2000年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1比0告捷,希勒头球敲开了德国人的大门。另外,在两场和德国人打得火热胶着、一路拖到点球战的关键战中,也都有英格兰前锋的活跃身影,1990年世界杯半决赛,莱因克尔为英队扳成1比1,而1996年欧洲杯半决赛,希勒的头球一度让英格兰人看到进入决赛的希望。

  由于迪福本场破门,打德国有可能延续首发位置,而鲁尼肯定会占据另一个主力,而高中锋赫斯基和克劳奇中的一人,有可能在特定时段替补上场,至于英格兰的这几个前锋中是否能有人、又会是谁接过前辈抗击德国的衣钵,就要看临场状态和运气了。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特里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