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战卡佩罗托住英格兰 斯洛文尼亚最后一分钟死亡

2010年06月24日05:15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格兰干打雷不下雨,卡佩罗焦急万分。 图/CFP
英格兰干打雷不下雨,卡佩罗焦急万分。 图/CFP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卡佩罗的球队也许踢得不好看,但命都很硬。英格兰昨天踢出了意大利风格,幸运地1比0击败斯洛文尼亚。美国队补时打进逃生的关键球后,英格兰队只能以小组第二出线,而斯洛文尼亚不得不吞下出局的苦果。

  之前两平,英格兰最后一战必须取胜才能出线。特里看不下去跳出来指责主教练卡佩罗。随后兰帕德否认兵谏,卡佩罗炮轰特里,而无可奈何的特里不得不公开道歉。

  平息了队内矛盾,英格兰队昨天更换了3名选手,中场米尔纳顶替伦侬掌管右边路,迪福取代赫斯基搭档鲁尼,后防线上厄普森补上了卡拉格停赛的空缺。英格兰队并没有表现出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战斗精神。比赛一如既往地难看,鲁尼、兰帕德也一如前两场比赛的低迷。

  在队友连续浪费机会的时候,两位替补选手挺身而出。第23分钟,米尔纳右边路传中,迪福小禁区前沿抢点射门。近距离劲射,即便一直发挥出色的汉达诺维奇也无法化解进球。正是凭借这粒进球,英格兰总算是逃脱了小组出局的命运。

  更悲剧的是斯洛文尼亚。赛前主教练科克还信誓旦旦要创造全队最佳战绩,队长科伦甚至嘲讽鲁尼是徒有虚名。不过全场比赛中,斯洛文尼亚同样打得毫无生气。在美国队最后时刻进球后,斯洛文尼亚只能和自己的16强幻想告别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