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带英格兰无丝毫冠军相 奢望进决赛是自欺欺人

2010年06月24日05:00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过去的两周,英格兰让全世界的球迷失望了。因为战绩不佳,英格兰和他们的主帅卡佩罗被外界炮轰得体无完肤。尽管处境不怎么样,但是铁血主帅卡佩罗依旧在赛前抛出豪言壮语,英格兰小组出线不是问题,接下来他还要率领球队杀入决赛!然而,三场比赛下来,英格兰虽然取胜,但却丢尽了面子。卡佩罗说能杀入决赛,面对这样的豪言壮语,恐怕相信的人不多,更多的人,则会一笑置之。

  连续两场平局之后,卡佩罗终于放弃了一高一快,用高中锋搭配鲁尼的前场打法。这个固执的主教练改变打法之后,英格兰的配合看起来流畅了许多。一直以来,卡佩罗坚持将所有希望寄托在鲁尼身上,但是,曼联前锋却至今没有任何建树。也许是铁帅看走眼,也许是他对鲁尼的使用不当,甚至是把杰拉德放在什么位置,怎么和兰帕德组合,卡佩罗都没搞明白。对于这些,卡佩罗却不以为然,只要能赢球,他认为任何问题都将不成为问题,“结果才是最重要的,也许我犯了一些错,但如果我们可以取胜,那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

  不能否认,卡佩罗是在自欺欺人,胜利不能掩盖比赛当中暴露出的问题,既然改变能赢球,英格兰为什么不能早早就变阵呢?落到一个要与世界杯新军斯洛文尼亚争夺出线名额的悲惨境地,这届英格兰队的表现简直是太让球迷失望了。别说是进决赛了,连能不能闯过淘汰赛都成问题。

  终于取得了迟来的胜利之后,卡佩罗唯一能够放心的,就是他的帅位暂时保住了。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卡佩罗才和英足总签订了合同,毁约金600万英镑。如果他不能率领英格兰晋级16强,英足总就有理由直接炒他的鱿鱼。在赛前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卡佩罗也被问到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后继续留任的话题,卡佩罗这样回应:“我的荣誉不重要,球队才重要,我们必须胜利,球员们都明白,这是我们争取的唯一结果。 ”

  虽然赢了比赛,但是英格兰的表现依旧不能称得上是一支夺冠热门球队,卡佩罗真的能够带领他们闯进决赛吗?这样的保证,真的没办法让人相信。 记者吴萍

  美国队历届世界杯成绩

  1938年 未参加

  1950年 小组赛

  1954-1986年 未晋级

  1990年 小组赛

  1994年 十六强

  1998年 小组赛

  2002年 八强

  2006年 小组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