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生死战斯队女婿裁判没徇私 执法公平无争议

2010年06月24日04:58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此役的主裁判会不会助斯洛文尼亚一臂之力的呢?这不仅是英格兰队担心的问题也是球迷关注的话题。原来,执法这场比赛的是德国人斯塔克,而他的助手也都是德国同胞,但《邮报》昨天披露,斯塔克的妻子居然还是个斯洛文尼亚人。

  本来,英格兰和德国足球向来存在宿怨,现在再加上一个斯洛文尼亚女婿,这还得了。另外,英格兰在1/8决赛中很可能会面对德国,而英国媒体担心斯塔克会让他们的关键球员停赛。前著名裁判波尔表示:“裁判(斯塔克),又给他祖国立功的机会,杰拉德和米尔纳还有一张黄牌就会停赛。斯塔克不会刻意去给杰拉德和米尔纳黄牌,但他的确是处在了一个尴尬的境地,FIFA的决定有问题。”一切疑问昨天已经揭晓,斯塔克此役的执法没有任何偏袒斯洛文尼亚,从开场的犯规都可以看出,第4分钟,约翰逊铲球时放倒了基尔姆,这个动作比较大,亮张黄牌控制场面很有必要,但是德国人却无动于衷,只是吹了一个犯规。

  当然,德国人也不是为了避嫌而帮英格兰队,鲁尼下半场的那粒进球就是最好的证明,尽管鲁尼只是越位了一个身位,但边裁毫不犹豫地举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德国人也没有给杰拉德和米尔纳黄牌,在此说一句,看官想多了。国家一级足球裁判 高克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