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福制胜球保送英格兰出线 美国凭净胜球据小组头名

2010年06月24日04:45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实习生 赵学峰) 两轮之后,C组的形势相当复杂,四支球队都有出线机会。在先后战平美国和阿尔及利亚之后,英格兰必须取胜斯洛文尼亚才能确保晋级,形势最好的斯洛文尼亚战平即可确保晋级。结果北京时间6月23日晚22点,C组第三轮,在伊丽莎白港的曼德拉海湾球场,凭借迪福的进球,英格兰队1∶0战胜斯洛文尼亚队。由于另一场比赛中美国队在第91分钟由多诺万的进球1∶0战胜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最后时刻被淘汰。美国、英格兰携手出线。

  英格兰首发阵容相比上一场对阵阿尔及利亚时,轮换三人,厄普森、米尔纳和迪福分别取代卡拉格、列侬和赫斯基。而斯洛文尼亚则延续了对阵美国时的首发。

  比赛开始后,斯洛文尼亚率先发难,格伦·约翰逊连续两次犯规来阻挡对方的进攻,遭到主裁判的口头警告。此后英格兰渐渐稳住阵脚,开始掌控比赛节奏。第22分钟,巴里分球,米尔纳右路传出美妙弧线,迪福中路包抄,凌空挡射,用小腿将球挡入网窝,英格兰1∶0领先。此后英格兰牢牢占据场上主动,斯洛文尼亚未能打出有效的进攻。兰帕德、迪福、杰拉德接连对斯洛文尼亚的球门造成威胁。

  下半场开始,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9分钟,兰帕德直传禁区内的鲁尼,越位在先。第57分钟,兰帕德直塞,无人防守的鲁尼得球后射门,皮球直奔门柱而去,中柱弹出。第61分钟,斯洛文尼亚率先换人,徳蒂奇换下柳比扬基奇。第67分钟,诺瓦科维奇、徳蒂奇、比尔萨禁区内连续轰门,最后一脚偏出。英格兰门前一时风声鹤唳。第71分钟,比赛中浪费了多次机会的鲁尼被乔·科尔换下,显然卡佩罗对鲁尼的表现并不满意,希望可以改善英格兰的进攻质量。第79分钟,马塔夫茨换下基尔姆,最后十几分钟多上一个前锋加强攻势。

  第84分钟,英格兰用赫斯基换下迪福,加强前场的攻势。双方都创造出一些机会,但都未能改写比分。

  最终,英格兰1胜1平,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美国队凭借进球多优势占据小组第一。两队1/8决赛静待D组的出线球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