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黄油手抱怨公布首发太迟 格林:出场前毫无准备

2010年06月24日01:47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讯 对于一名足球教练来说,不让对手过早知道己队比赛首发名单是一种通用的“障眼法”,可以起到扰乱对手部署的作用。不过英格兰的门将们对此却有些怨言,他们认为主教练卡佩罗对首发名单过分地“遮遮掩掩”,反而让本方阵营摸不清头脑,蒙蔽了本队队员。

  据在首战中犯下“黄油手”低级失误的英格兰门将格林透露,主帅卡佩罗过晚地通知他首发出场使他在出场前毫无思想准备。英格兰队替补门将詹姆斯也持同样观点,他说:“在出发去球场前五分钟,教练通知我首发。我们现在正在刻苦训练,然后等着下场比赛出发前五分钟教练再通知我们确切的消息。”

  在卡佩罗率领英格兰以10战9胜的骄人战绩昂首挺进世界杯时,没人注意到首发名单通知过迟的问题。看来球队战绩好的时候,即使有问题,也不成问题。而战绩差的时候,即使说没问题,也一定有人会找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格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