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卡佩罗重用1人很有道理 英格兰左路不如右路出彩

2010年06月24日00:3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依靠迪福的凌空垫射,英格兰本场在生死之战中,以1比0击败了斯洛文尼亚,确保了小组出线。赛后,央视评论员张路解析了本场比赛,张指导认为,本场卡佩罗安排米尔纳重新首发,有其一定的道理。这位效力于维拉的中场球员看似并不出众,也无多少华丽的脚下技术,但一脚传中球相当有准星,质量颇高。

  “开场后英格兰一度打的很拘谨,但比赛进行到了10分钟后,英格兰队开始发威,无论是前场的传递,还是边路的配合,开始各点开花。但有一个问题是,左路并未打起来,虽然这一侧有鲁尼和杰拉德,但明显不如右路。”同时张指导认为,比赛第20分钟到30分钟,是米尔纳的表演时间,他在右路很活跃,长传球相当精准。

  “但30分钟以后,很明显斯洛文尼亚队加强的逼抢,英格兰队机会开始变少,只能依靠长传冲吊来威胁对方的大门。但问题是接长传并非小个子迪福的专长。”

  而另一位评论员宫磊认为,卡佩罗本场比赛使用迪福有一定的道理:“迪福在热刺时,打的就很有灵性,从边路的纵深再到中路的选位,进攻路线和在热刺时的如出一辙。主教练卡佩罗也是研究透了他,才在关键时刻对迪福委以重任。”宫磊老师认为,本场比赛杰拉德与兰帕德之间的频频联系,也是本场的一大看点。

  至于下半场,张指导认为英格兰并未放弃进攻,尤其是前20分钟,英格兰队的进攻很活跃。“下半场前半段英格兰队进攻很流畅,但最后的临门一脚还是没有感觉,比如鲁尼。但20分钟以后,英格兰人又开始注意力不集中了,变的不会踢了,有过几次致命的失误。”

  (陈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