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轮换两将联袂建功 英格兰1-0斯洛文尼亚

2010年06月23日22:4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北京时间6月23日22:00(南非当地时间16:00),第19届世界杯C组末轮一场比赛在伊丽莎白港的曼德拉湾球场展开争夺,上半场比赛结束,英格兰1-0领先斯洛文尼亚。

  在先后战平美国和阿尔及利亚之后,英格兰必须取胜斯洛文尼亚才能确保晋级。受伤的莱德利-金和禁赛的卡拉格均无法出场,厄普森轮换首发,米尔纳和迪福也双双进入首发。小组形势最好的斯洛文尼亚战平即可确保晋级,他们延续了上轮对阵美国队的首发阵容。

  第4分钟,格伦-约翰逊连续两次对基尔姆犯规被口头警告。第7分钟,柳比扬基奇传球,比尔萨20码处左脚射门被詹姆斯稳稳没收。鲁尼第10分钟的传中赢得首个角球机会,但杰拉德开出的角球并未制造机会。第14分钟,拉多萨夫列维奇对鲁尼犯规,兰帕德3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汉达诺维奇没收。随后鲁尼直传禁区左肋,但跟进的兰帕德稍慢半拍错过机会。

  第18分钟,厄普森前场抢断,鲁尼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挡出底线。随后杰拉德开出角球,特里前点蹭到皮球,最后皮球打中科伦偏转出后点。第19分钟,格伦-约翰逊远射直接落入汉达诺维奇下怀。斯洛文尼亚坚持防守反击,1分钟后,柳比扬基奇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特里及时挡出底线。随后英格兰解围角球,科伦传射,皮球打中塞萨尔偏转后被詹姆斯没收。

  英格兰第22分钟取得领先,巴里分球,米尔纳右路传中,迪福前点小禁区边缘抢在舒勒之前凌空挡射,汉达诺维奇扑挡到皮球却未能阻止大门失守。第26分钟,米尔纳右路传中,汉达诺维奇抢在迪福之前将皮球勉强扑出,兰帕德禁区边缘面对大半个空门却将皮球左脚踢飞。第30分钟,杰拉德传球,迪福20码处劲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杰拉德同鲁尼踢墙配合后16码处低射,汉达诺维奇扑救脱手后返身没收。

  最后15分钟,斯洛文尼亚仍难获机会。英格兰也放缓了比赛节奏稳定局面。约基奇手球犯规被罚黄牌。比尔萨任意球远射打中鲁尼偏转后被詹姆斯扑出。

  英格兰出场阵容(4-4-2):1-詹姆斯;2-格伦-约翰逊,15-厄普森,6-特里,3-阿什利-科尔;16-米尔纳,8-兰帕德,14-巴里,4-杰拉德;10-鲁尼,19-迪福

  斯洛文尼亚出场阵容(4-4-2):1-汉达诺维奇;2-布雷茨科,4-舒勒,5-塞萨尔,13-约基奇;10-比尔萨,8-科伦,18-拉多萨夫列维奇,17-基尔姆;9-柳比扬基奇,11-诺瓦科维奇

更多关于 英格兰 斯洛文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