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疯了?不我没疯! 英格兰能赢得世界杯冠军

2010年06月23日17:0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22时,英格兰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迎战斯洛文尼亚队,若想小组出线三狮军团此役必须获胜。主教练卡佩罗表示,英格兰肯定能出线,并有机会赢得冠军。

  卡佩罗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目标是最后的决赛,因为英格兰队拥有一套强大的阵容,疯了?不不,我当然没有疯。”尽管在小组赛前两场表现不佳,但卡佩罗依然对自己的球队信心满满。

  “我想如果我们……不,不是如果,当我们取胜斯洛文尼亚队之后,所有球队都是惧怕我们。英格兰队在预选赛阶段表现非常好,现在我们的状态似乎是差了一点,但是我们的球队是拥有强大实力的,队员们已经找回了自信,我对取胜斯洛文尼亚队信心十足。”

  英格兰队在小组赛前两轮分别以1比1和0比0战平了美国和阿尔及利亚队,两战仅积2分的他们必须在最后一战中击败斯洛文尼亚队才能出线,而已经积4分的斯洛文尼亚此役只要战平英格兰就可出线。(立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