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道歉卡佩罗平息“兵变” 关键一战变阵成定局

2010年06月23日15:54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晚报特派记者 唐舸 南非德班今晨专电

  在还没有赢得和斯洛文尼亚的一战之前,卡佩罗先赢了和特里一“战”的胜利——在小组赛生死之战的前夜,特里已经正式向卡佩罗道歉,一场未遂的“兵变”也以卡佩罗的胜利告终,这对于正处于生死边缘的英格兰而言,无疑是最大的好消息。

  特里道歉 卡佩罗成功平息“兵变”

  “我无意冒犯主教练,如果我做了这样的事,我道歉。”当地时间昨天,特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正式向卡佩罗低头认错,切尔西后防大将承认,自己用全队去挑战卡佩罗的权威太过分了,并表示自己会全力支持主帅。

  关于球员与卡佩罗展开队会的内容流传了很多版本,但从内部传出的消息称,在这次会议上队员们几乎没有与特里站在一边的。孤立无援的特里除了选择道歉,也别无他路。 “我希望把这次事件抛到脑后,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显然,特里希望帮助球队在生死战中战胜斯洛文尼亚队,“我要说的是,赢得世界杯对我是非常重要的。 ”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这次会面中,卡佩罗没有接受任何球员的建议,特里在会议上是“一个人在战斗”,没有球员与他站在一边。在这场球员、确切地说是特里与主教练的博弈中,卡佩罗大获全胜。在接受一家电视台采访时,卡佩罗表示,“这不是革命,这只是一个球员的错误行为,没有别的了。 ”“他犯了错误,非常大的错误。 ”卡佩罗说,“我的大门永远是打开的,如果有人想和我对话,他们随时可以。每次开会我都会问队员们还有什么问题,还有什么要说的,特里有什么话直接对我说就行了,不必对媒体说。但他在说话之前要知道尊重。 ”

  弃用高中锋 英格兰全力争胜

  在这支英格兰队中,很多球员对卡佩罗在开赛前2小时才公布首发阵容的习惯不满,而在取得了这场博弈的胜利之后,卡佩罗依然不会作出任何改变,“我的教练生涯一直坚持这种做法,为什么我要改变呢? ”

  虽然公布首发阵容的习惯不变,但对于小组赛最后一战的首发阵容,卡佩罗却做了新的调整,在中后卫位置上将启用厄普森和特里搭档;而在前锋线上,迪福将取代前两场毫无建树的高中锋赫斯基。

  英格兰目前最大的疑问在于中后卫位置,之前被卡佩罗定为主力的莱德利·金在首场比赛中就受伤离场,随后替补登场的卡拉格吃到两张黄牌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停赛。在球队昨天进行的日常训练中,之前有伤在身的卡里克和阿什利·科尔都已回归,莱德利·金成为唯一的缺席者,这意味着卡佩罗将只能在厄普森和道森中选择一人成为球队本场比赛的主力中卫。

  最终卡佩罗宣布的首发人选还是更有国际比赛经验的厄普森:“周三厄普森会首发,因为他之前和特里搭档过很长时间,而在其他位置我没准也会有一些调整。 ”厄普森在预选赛期间曾是球队的功臣之一,当时费迪南德受伤,这位西汉姆联队中卫和特里在中卫线上合作过很长一段时间,他的长传和解围能力要超过道森,但在高空球方面不如后者。

  球队另一个明显变化在前锋线上,由于最后一场比赛英格兰一定要全力争胜,因此缺乏进球能力的赫斯基已基本被卡佩罗放弃,在克劳奇和迪福的争夺中,卡佩罗更加倾向于热刺队前锋。迪福在本赛季曾代表托特纳姆热刺打进过24个进球,而且在上场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的迪福堪称球队少有的亮点。另一个前锋自然属于鲁尼,尽管他至今还没有取得进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