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狮军团背水一战 角球能否成英格兰利器值得关注

2010年06月23日15: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三狮军团背水一战角球能否成英格兰利器值得关注


  本报特派记者 胡建明 李康宁

  数据解析:

  “三狮军团”英格兰背水一战,只有获胜才能确保晋级名额;在历史上这两支球队只有一次交锋,那是2009年的一场友谊赛,当时英格兰2:1获胜;英格兰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是冠军(1966年),斯洛文尼亚此前还没能从世界杯小组赛中出过线。

  球队动态:

  由于莱德利·金受伤,卡拉格累积黄牌停赛,卡佩罗不得不调整球队的后防搭档,厄普森有望得到重用。斯洛文尼亚方面则一直平静备战,对于他们来说,只需要一场平局便能晋级16强。

  战术对比:

  由于拥有多名边路攻击手,英格兰在比赛之中总能获得不少角球机会,只可惜前两场比赛均没能利用角球得分,本场比赛角球能否变为英格兰的一大利器值得关注。斯洛文尼亚秉承了东欧足球的传统特点,球员之间配合默契,经常能在反击之中有惊人之举。

  本报观点:

  英格兰中前场攻击手集体哑火,这一局面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但该队核心球员鲁尼却强调“进球迟早会来”,卡佩罗则强调“球队必须及时振作起来”。我们预测本场比赛结果仍然会是英格兰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