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生死战卡佩罗被逼变阵 美国生死战要把握主动

2010年06月23日12:44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作为 C组的头号强队,英格兰两战仅积2分,以进球数的劣势排名小组第三,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只有最后一轮取胜斯洛文尼亚,才能确保小组出线,因此本场比赛,三狮军团将拼尽全力。这样一来,暂时领跑的斯洛文尼亚,出线形势却是相当凶险的,因为如果美国取胜阿尔及利亚,那么斯洛文尼亚就将被淘汰。

  目前,四支球队都有小组出线的希望,这就要看最后一轮的争夺,作为种子队的英格兰,将迎战斯洛文尼亚,英格兰要想出线,就只有取胜对手,如果英格兰获胜的话,那另一个出线名额,就要看美国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结果了,如果美国队取胜,那么美国小组出线,如果阿尔及利亚取胜,那么阿尔及利亚队出线,如果两队打平,那么斯洛文尼亚即便输球,也可以晋级。不过从实力上分析,美国取胜的希望较大。

  面临小组出线危机,英格兰队内部也出现了问题,据悉,在特里的率领下,包括兰帕德、鲁尼等在内的多名核心球员,集体向主帅卡佩罗提意见,希望可以调整球队的首发和技战术打法,比如重用边路进攻特点突出的乔·科尔,以确保拿下同斯洛文尼亚的生死战。特里表示,“我们在更衣室内同主教练进行了一些沟通,这样做的目的,都是为了更好地打好最后一场小组赛,我相信在球场上,大家每一个人都会尽力。”

  一个漂亮的绝杀被主裁判吹掉,让美国队上下都感到很愤怒,球队核心多诺万就表示:“对于第三场比赛,我们只能赢才能晋级16强,这次,我们必须一开始就把握主动,不能再‘蛇头虎尾’了。”

  斯洛文尼亚(+1)vs英格兰

  全场胜平负推荐:1、0;比分推荐:1:1或1:2;总进球数推荐:2、3;半全场胜平负推荐:平负 、平平。

  美国vs阿尔及利亚

  全场胜平负推荐:3;比分推荐:2:0或2:1;总进球数推荐:2、3;半全场胜平负推荐:胜胜、平胜。

  记者 张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