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帅权威不容置疑 卡纳瓦罗:叫板卡佩罗后果很严重

2010年06月23日11:56   城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里犯浑炮轰卡佩罗,就连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都看不惯了。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卡队这样表示:“卡佩罗的权威不容置疑,在皇马的时候,就连小贝都不太惹他。”

  在卡纳瓦罗看来,这次特里炮轰卡佩罗的举动,就如同《圣经》里面大卫挑战巨人歌利亚一样没有任何效果。“而且我可以保证,卡佩罗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如果你不了解这一点,那你离开球队的日子就不远了。”卡纳瓦罗这样表示。为了让特里加深印象,卡纳瓦罗甚至这样举例,“我们还在马德里的时候,贝克汉姆称得上是球队里最耀眼的球员了,但卡佩罗从来不在意这个,他告诉全世界,他才是真正的教练!”卡纳瓦罗的言外之意在暗示,特里有小贝这样的人气和地位吗?

  卡佩罗执教皇马后,和卡纳瓦罗的关系不错,但不可否认的是,两人联手帮助皇马拿下了卡佩罗执教最后赛季的联赛冠军,而且还是以逆转的方式。对此,卡纳瓦罗表示:“我坚信卡佩罗可以让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走得更远,他是一名可以创造奇迹的教练。现在对于卡佩罗的质疑是不正确的,特里无疑是犯了错误。每名教练都会有低潮期,但必须保持队伍的团结,否则就不可能走得远。”本报记者 李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佩罗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