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穗安:英格兰该向葡萄牙学习 澳大利亚很难突围

2010年06月23日11:11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著名学院派教练,曾执教广州太阳神、浙江绿城等队

  重点推荐  阿尔及利亚VS美国

  美国

  这场比赛谨慎看好英格兰取胜或踢平

  实际上英格兰最大的问题在于中前场无法创造出更好的破门机会。在次仗对阵阿尔及尼亚的比赛中,除了调整守门员外,对中前场也重新进行布置,但效果并不明显。

  第三场对斯洛文尼亚,估计英格兰还会在中前场作出调整。面对踢平就能出线的斯洛文尼亚,英格兰能否绝地反击,仍然是一个未知数。虽然我不太看好英格兰的前景,但也有可能像葡萄牙队那样,首仗状态低迷,次仗换了四个人,整支队就活过来,这场比赛谨慎看好英格兰取胜或踢平。

  阿尔及利亚很难抵挡美国队的快速反击,预测美国队胜

  美国前两场都先落后的情况下扳回比分,表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顽强的斗志,同时也暴露了后防协调问题和状态的不稳定性。阿尔及利亚只有一分,但尚存出线希望,对仗英格兰的比赛中也找回比赛的感觉,传接球的流畅,防守也算比较稳健,只是进攻力比较差,这场比赛只有取胜才能有出线希望的比赛中,预计很难抵挡美国队的快速反击,预测这场比赛美国队胜。

  加纳虽然踢平就能出线,但加纳并不擅长防守反击

  德国对加纳是一场硬碰硬的比赛,德国队上一场失利,几乎被逼到“悬崖”上,本战唯有全力争胜。加纳比德国多积一分,踢平就能出线,但加纳并不是一支擅长防守反击的球队,相比起德国队的实力,稍差一些。德国队锋线上损失了克洛泽,但锋线上还有戈麦斯、基斯林、卡考这样的优秀前锋,要排出一个完整的阵容并非难事,关键能否在重压之下,正常发挥水平,看好德国队能取胜。

  澳大利亚队很难突围,预计塞尔维亚队能取胜

  塞尔维亚首仗对加纳的时候,出现了疑似申请红牌罚点球的闹剧,莫名其妙地输掉了比赛。但次仗对阵德国队的时候,恢复了常态,队中好手如云,实力雄厚,表现了很强的进攻力和防守稳固。尤其是面对着德国队最后阶段的变阵和狂风滥炸,仍然能守得住。澳大利亚队尽管比第一场踢得更务实更积极,但队伍老化、实力下降却是不争的事实,澳大利亚队很难突围,预计塞尔维亚队能取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穗安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